林霖

「转载.the truth of love」以前看过一则很可爱的漫画。 

土豆和西红柿相遇了。

土豆说:我爱你。

西红柿回答:我也爱上了你。但......我们是不同的物种,我们并不般配。

土豆认真思考了一会儿,让西红柿等他一下,再回来的时候,他变成了一盒炸薯条。

而恍然大悟的西红柿,也对自己进行了一番加工,让自己成为番茄酱。

这下,没有人觉得他们不般配了。

其实,所有令人羡慕的长久美好的爱情,无关风花雪月、你侬我侬的浪漫;

而是像西红柿和土豆那样,本来不是一个世界的,却凭借着彼此成就,互相妥协,成为最般配的那一对。

「如悟」

突然明白为什么我一直找不到那个对的人,因为我还有很多很美好的事要坚持,时间填的满满的,心里的空间也满满的,舍不得为了一个人而放弃、而改变。人生从来都不会完满到所有便宜都让一个人占了去。那些早早享受浪漫爱情的人,可不就得早早结婚生子料理家务?那些比别人多自由了十年的人,经济独立了,事业也有起色了,可不就没有太多挑选的余地了?不过诚如我先前所说,如果再让我选,我还是会选择现在的生活。我并不太喜欢家庭和孩子,而且发自内心的认为打铁还需自身硬,要在这个社会中过得好过得有尊严,只能靠自己。所以,OK呀,如果没有许多爱,事业和理想可以。但凑合没门儿。

评论